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中共厦门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成立暨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1-29 00:35:25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中共厦门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成立暨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4115日中共厦门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成立暨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宣布了中共厦门市注税行业委员会的成立,听取、审议通过了《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会费收支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组织机构领导成员。

会议由宋森泉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福建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厦门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振坤;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健;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涛;市直机关党工委陈琳委员;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李济宗处长;协会李恒芳会长及拟任协会新一届会长赵振诚同志。

 

首先由陈琳,宣布中共厦门市注册务师行业委员会成立,并对厦门市注税行业的党建和发展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

 

吴振坤作了重要讲话,感谢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高度重视我市注税行业党委的组建工作,希望新成立的行业党委,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提出的一个目标、两个原则、三个服务、四个战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形成以党建保发展,以发展促党建的良好格局,让党的旗帜在注税行业高高飘扬。

高度肯定了,厦门市注册税务师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五年来,在各位理事共同努力下,坚持“为会员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把“发展”作为行业建设的第一要务,努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行业自律管理水平,行业发展呈现了良好的态势。我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已经成为促进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推动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服务社会管理与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以行业党建工作为突破口,全面推进行业建设,促进注册税务师行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恒芳作《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时感谢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同志,中税协党委副书记、副会长权芳楼,在我市中共注税行业委员会组建期间,专程到厦门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和悉心的指导。

 

赵振诚代表第三届理事领导机构对各位会员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新一届的协会领导今后我们将和全体会员一道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为会员服务的理念,把广大会员的期盼作为我们努力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新形势下为会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行业自律建设,大力开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活动。大力加强行业的教育培训,提高每个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继续通过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培育一批名牌行业集体和一批优秀个人,为行业树立学习的榜样。不断提升注税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努力提高注册税务师和全体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水平,塑造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形象。把注税行业建设成为政府和税务机关放心,代理客户满意,社会信得过的行业。

赵振诚表示,我们要努力工作,开创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按要求,税务师事务所应于20143月底前建立健全党组织,实现党建工作的全面覆盖。尽快形成党建、统战与行业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带动和引领整个注册税务师行业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自律建设和执业水平上获得更大提升,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会议代表一致认为,新一届注税工作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中税协、市国、地税两局党组和市民政局的正确指导下,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带领注册税务师行业全体人员同心同德,宏图再展,进一步推进我市注税行业向“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信息化”方向发展。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