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重温入党誓词 迎接“七一”党生日
作者:吕安琦  文章来源:厦门市国正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7-04 14:20:17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重温入党誓词 迎接“七一”党生日

 

厦门市国正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  吕安琦

 

 

在七一前夕,厦门市国正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了预备党员郑江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讨论及决议,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在党旗前举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老书记希望大家能牢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而奋斗!

鉴于支部任期已满,会上经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提名推荐,按差额选举的原则,推选出了6位同志为支委会候选人,上报厦门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批准。老书记希望新一届的支委委员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团结务实,在党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核心带头作用,使党支部起到战斗堡垒作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