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协会简介 | 公告通知 | 文件专区 | 行业动态 | 信用平台 |
栏目导航  
栏目更新推荐  
·李华泽会长在厦税协第四届会员代表
·厦税协发[2019] 015号 关于召开厦门
·厦门税协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厦门国正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厦税协发[2019]009号 2019年厦门市
·厦税协发[2019]007号 2018年度会员
·厦门国正响应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厦门税协召开助力减税降费、个税改
点击TOP(10)  
·厦税协发【2018】009号 厦门考区全
图片文章  

李华泽会长在厦税协

厦门税协行业党委召

厦门国正党支部开展

厦门国正响应号召勇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 文章中心 >> 行业动态 >> 文章正文
李华泽会长在厦税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4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李华泽会长在厦税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各位理事、各位代表、同志们: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会议已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闭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我市税务师行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促进税务师行业健康发展指示,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谋划发展,会议将对我市税务师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推选我担任新一届会长,我深感荣幸、充满动力,又体会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新当选的第四届协会领导机构向中税协、厦门市税务局、厦门市民政局多年来,对我市税务师行业的关心、支持及强有力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协会打下良好工作基础的历届协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会议会员代表、我市税务师全体从业人员,对我们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时期全市税务师行业工作既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又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我们新一届理事会,将不负组织的厚望和要求,不负全体行业同仁的期望和重托,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高行业的党建工作水平

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只有确实做好党建工作,才能更好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在市税务局党委和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指导,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和加强行业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不断提高行业的党建质量和水平。为促进我市税务师行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

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我市税务师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要进一步强化善治、法治、共治的理念,主动适应国家对税务师行业的监管方式和手段的转变,引导和督促会员认真贯彻落实行政监管部门的新要求。积极开展税收理论研究,制度研究,为国家税收政策、税收体系、税收制度的完善、成熟、定型谏言献策。同时,进一步完善我市税务师行业的规章制度,实现对我市税务师行业各项事务治理的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三是自觉融入行业的市场化建设,更好地为税制改革和征管改革服务。

要抓住国家税制改革和征管改革的重大机遇,积极为行业开拓市场提供服务,引导税务师事务所不断提高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要发挥税务师的专业特长,在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征管效能,化解税务风险发挥作用。要积极响应总局提出的助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个人所得税新政宣传、个人所得税年终汇算的号召,积极宣传国家的税收政策和相关知识,助力国家各项税收政策、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四是加强行业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化建设。

要充分认识税务师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技能的不断提高,人才是行业的发展之本。要扩大税务师行业的人才培养规模,鼓励从业人员积极参加税务师考试,壮大税务师队伍。做好行业各层次专业人才的继续培养教育,特别是抓好税务师领军人才、高端人才、专业骨干、和专业后备人才的选拔培养,提高我市税务师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水平,提高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五是以信用管理为核心,促进行业的自律。

自律管理是注税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石。在自律管理中,要加强行业的文化建设,努力提高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水平,塑造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形象,把税务师行业建设成政府和税务机关放心、客户满意、社会信得过的行业。要加强行业的诚信建设,加大事务所诚信记录的实施力度,推进事务所的品牌建设,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宣传诚信典型,曝光违法违规行为,使诚信者获得发展,失信者付出代价,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各位代表、同志们,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中税协、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市税务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服务会员、服务企业的观点,把领导要求、会员期盼、企业需求,作为我们努力工作的目标,不断提高为行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共同把新一届我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谢谢大家!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关于〖李华泽会长在厦税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的最新评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会计网址导航|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7 http://www.xmctaa.org.cn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版权所有,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70号税保大厦25层 电话:0592-5314179 传真:0592-5314179
    闽ICP备07500390号    技术支持:厦门天健欣地税务师事务所 制作:厦门财税网 QQ:1932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