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协会简介 | 公告通知 | 文件专区 | 行业动态 | 信用平台 |
栏目导航  
栏目更新推荐  
·厦税协发[2020]014号 关于组织开展
·厦门市博物馆收藏厦门市税协防控新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华泽前
·厦门市委非公办郭泽鹏主任一行到市
·厦门国正招聘启示
·【战疫情促发展】厦门旭初税务师事
·【战疫情促发展】厦门国正积极支援
·“共享员工”厦门税务师行业有序推
点击TOP(10)  
·厦税协发[2019]009号 2019年厦门市
·厦税协发【2018】009号 厦门考区全
图片文章  

厦门市博物馆收藏厦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

厦门市委非公办郭泽

【战疫情促发展】厦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 文章中心 >> 行业动态 >> 文章正文
厦税协发[2020]014号 关于组织开展“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宣传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3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厦税协发[2020]014

 


 

关于组织开展“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宣传活动的通知

 

厦门市各税务师事务所、相关单位:

为助力税务机关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关于积极配合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依据《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税法知识竞赛活动启事》(详见附件)的安排部署,结合厦门市实际全面推进知识竞赛活动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各税务师事务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动员组织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由中税协、同心服务团联合举办的“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各理事、常务理事单位和等级税务师事务所要发挥带头作用,全员参与,共同努力,争取好成绩。

二、面向社会,广泛动员。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类相关行业的财税人员,以及相关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学生,做好竞赛的宣传动员工作非常重要。各税务师事务所要充分利用多种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宣传,通过竞赛活动提升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公信力,增强公民纳税意识,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 

三、奖励措施。为了调动厦门市参赛人员的积极性,鼓励开展好这项活动,厦门市税协决定,凡是厦门市单位和个人参加中税协此次竞赛活动,获得个人奖和组织奖的选手及单位,厦门市税协奖励与中税协同等金额的奖金。是厦门税协会员的,参加此活动的成绩,将做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附件:中税协《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启事》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513

 

 

附件:

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启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配合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助力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确保国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相关税费优惠,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举办“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将利用互联网线上答题的形式,旨在大面积普及税法知识,促进征纳和谐,优化税收秩序和营商环境。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纳税服务司、税收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

承办单位:《注册税务师》杂志社、尤尼泰(北京)税务师事务所

(二)活动时间

430日启动,630日截止。

(三)参赛对象

面向全社会,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类相关行业的财税人员,以及相关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学生。

(四)竞赛规则

1.利用互联网、手机等信息技术平台,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线上答题。

2.网上注册进入答题页面。430日活动启动后,即可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www.cctaa.cn)或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CCTAAWX)的“知识竞赛”页面,进行实名注册、答题。

3.试题共100道,全部为单选题,满分为100分。试题内容主要围绕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以及2019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收入汇算清缴等政策。

4.答题时间为120分钟。

5.组织单位请要求参加人员认真填写“推荐单位”信息。

(五)奖项设置

竞赛奖项设置个人奖和组织奖。

1.个人奖:个人奖将在所有满分答卷中随机抽取,本着机会均等、透明的原则,中税协将公开抽奖过程。抽取个人奖52名,其中一等奖2名,奖金为5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为2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为1000元;优胜奖20名,奖金为500元。

2.组织奖:根据各地方、各单位所组织答题的总人数评选优秀组织奖10名。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优胜奖4名,奖金各1000元。并依次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获奖的地方税协可列入中税协年度突出贡献奖评选范围。

(六)注意事项

1.答题通道将在430日启动,将于630日关闭。

2.获奖名单在《注册税务师》杂志、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

 

3.为示公正,主办单位工作人员不得参加本次竞赛抽奖。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43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关于〖厦税协发[2020]014号 关于组织开展“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最新评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会计网址导航|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7 http://www.xmctaa.org.cn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版权所有,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70号税保大厦25层 电话:0592-5314179 传真:0592-5314179
    闽ICP备07500390号    技术支持:厦门天健欣地税务师事务所 制作:厦门财税网 QQ:19322202